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共植胡杨 共享绿色

共植胡杨 共享绿色

2020-05-06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8日,金塔汽修中专全体教职工前往城东防护林参加全县“共植胡杨·共享绿色”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大家个个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扶植树苗、填压夯实……每一道工序都认真细致,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经过一天辛勤的劳动,一万多株新栽胡杨苗错落有致、昂然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春日的金塔大地增添了新的绿意。


以时代气息唤醒生态意识,用实际行动守护美丽家园。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了劳动的喜悦,强化了保护生态、绿化家园的意识和责任,也让大家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了更加深彻的感悟。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改善生态环境,促进金塔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活力幸福金塔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