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靶向指导提质量 精益求精创一流

靶向指导提质量 精益求精创一流

2020-05-07

4月16—17日,金塔汽修中专利用两天时间对参加2020年全省中职技能大赛的23个赛项进行了阶段性训练成果评估验收。学校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与了评估验收。


评估验收采用模拟赛场的形式展开,各赛项严格按照省赛规程实景布置考场,以往年国赛、省赛技术参数和评分标准为依据,全面评估了68名参赛选手的阶段训练成效。


评估验收中,各赛项指导教师深入解读项目规程、技术要点和评分标准,分析了竞赛的难点和突破点;全体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分秒必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标准完成了项目流程和竞赛环节,充分展现了我校参赛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技能水平。


通过验收组严格的考核打分和全面的总结分析,认为我校参赛师生克服疫情影响,采用线上指导和线下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备战省赛,做到了指导教师研读规程到位,参赛学生精准训练到位,阶段训练成效突出。对下一阶段训练,验收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程研读上下功夫,要求再明确;二是训练细节上下功夫,标准再提高;三是精准训练上下功夫,能力再提升。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我们将以技能大赛为平台,以赛促学,赛训融合,引领学校专业建设和改革,努力实现我校全市第一、全省一流、全国先进,争创全国中职名校的办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