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0-05-07

4月15日下午,省教科院副院长秦志功带领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长茹春咏,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潘建军,县教育局副局长蒲玉霞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学校毕业班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入校通道、门房、教室、食堂、校医室、隔离室等校园重点场所,全面细致询问了学校防疫组织体系、物资保障、人员准备、健康监测、消毒管理、应急处置等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走访,督导组对我校校园进出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室内通风消杀、洗手设施配备等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涉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绝不能让疫情进入校园。


我校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紧盯关键环节,保障物资储备,严格工作流程,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各项防控工作都落实到人、具体到事,做到精准精细防控,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