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产教融合谋发展 校企合作促双赢

产教融合谋发展 校企合作促双赢

2021-04-14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地方经济重大产业。3月6日,金塔汽修中专校长郑兴林带领招生就业、教学实训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及机械加工专业师生代表一行14人,赴中核二三甘肃片区某项目参观访问。校企双方就合作办学、订单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校为中核二三公司提供技术技能人才、专业培训、员工继续教育平台,中核二三公司为学生提供实训指导、就业岗位、专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现场观摩考察中,郑兴林一行深入企业建设工地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框架规模、发展前景、用工需求及员工工作环境、工资待遇、社会保障等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及工程技术人员广泛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本次参观访问,进一步明确了机加工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方向,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找到了切入点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为学生就业“搭桥”,企业用人“铺路”,携手开启校企合作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