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举办“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快闪活动献礼建党100周...

举办“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快闪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5-11


图片
图片

5


YOUTH DAY

图片

4

青年节

图片
图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即,金塔汽修中专分别在胡杨林景区、梦之塔、县体育馆、航天广场举办“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快闪活动,70余名师生通过歌曲传唱学习党史,献礼建党100周年,引起了社会民众的积极反响。

快闪在歌曲《青春舞曲》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随后,《我爱你中国》将表演推向高潮,在场师生用嘹亮的歌喉和欢快的舞步展现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氛围,群众纷纷举起手中的小红旗,随歌曲旋律挥动。

金塔汽修中专2020舞蹈班学生祁芸芸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很高兴能参与到快闪活动中,一起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我们要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将爱国热情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

校团委书记马静表示:“此次快闪活动通过老师、学生的共同参与,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表达了青年学子对党的热爱。学校还将开展学党史青年说、线上朗读者、红色电影展播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