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金塔汽修中专赴高台职专举行党建联盟活动

金塔汽修中专赴高台职专举行党建联盟活动

2021-05-11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更好的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4月30日,金塔汽修中专全体教职工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后,赴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党建联盟活动。

在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全体教职工听取了学校辉煌的发展历程、特色化的办学思路以及学校未来发展规划介绍,实地参观了红色文化主题公园、实训中心、运动场、党建中心等,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不断变革的人才培养模式、优美的校园环境都给教职工留下了深刻印象。

观摩结束后,双方围绕当前有利的职业教育发展政策、专业设置与育人方式变化、省级优质校建设计划推动等方面内容展开了广泛讨论和深入交流。

本次党建联盟活动的开展,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搭建了两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为我校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与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