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金塔汽修中专举行庆祝中国...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金塔汽修中专举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6-06



青春逢盛世,青年当有为。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间交汇点上,5月13日,金塔汽修中专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庆祝大会上,全体师生通过观看建团100周年宣传片,激励青年们继续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

副校长魏国栋宣读了《金塔汽修中专关于表扬2022年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学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特邀嘉宾们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团委书记马静宣布了2022年春季学期新团员名单,优秀党员教师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赠送团章马静带领新团员们,面向团旗,庄严宣誓。一声声洪亮的声音,昭示着共青团员勇于拼搏、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念。

学校党总支书记郑兴林寄语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让红色信仰更加鲜亮,做新时代的先锋队;要自觉担当尽责,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擦亮奋斗这个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做新时代的逐梦人;要勇于开拓进取,努力成长为中华民族筑梦的“大国工匠”,以青春之我奉献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本次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