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书香校园】金塔汽修中专“金胡杨”读书社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整...

【书香校园】金塔汽修中专“金胡杨”读书社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整本书阅读推荐活动

2023-11-07

近日,金塔汽修中专“金胡杨”读书社组织开展整本书推荐活动。活动旨在培养学生阅读兴趣,拓展阅读视野,积累语言材料,提升阅读欣赏能力,促进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深人学习与思考。


活动中,任玉萍和白春丽老师分别从结构情节、人物形象不同角度对中职一年级学生必读书目《平凡的世界》进行介绍推荐;许兆东老师向学生推荐余华的《活着》,王晓芳老师向同学们推荐《红岩》,赵欢欢老师围绕《红岩》谈了自己的感悟和对她人生的影响。



活动结束后,学生陆瑞说到:一本好书就像一艘航船,带领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生活无限广阔的海洋。学生李梦说到:读书可以帮助自己拓宽视野,增长智慧,感悟丰富多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