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青春有梦 勇毅前行 || 金塔汽修中专举行2023—2024学年度春季学...

青春有梦 勇毅前行 || 金塔汽修中专举行2023—2024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4-03-05

龙行龘龘启新程 前程朤朤谱新篇。3月1日,金塔汽修中专举行“青春有梦 勇毅前行”2023—2024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学校校长闫发兵在致辞中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向全体师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潜力无限、努力无限”的信念,确立一个适合自己发展的目标;二是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勤学、好问、善思”的优良学风;三是要乐观向上,学会与人为善;四是要珍惜机会,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学校副校长魏国栋宣布学校优秀学生表彰决定并颁奖。







教师代表王倩老师和学生代表蔡金泉同学发言。


青春如歌气贯长虹,昂首阔步壮怀激烈。我们自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开启逐梦新征程,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