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缙云县与南江县开展东西部教育扶贫协作对接工作

缙云县与南江县开展东西部教育扶贫协作对接工作

2018-09-10

  9月5日至6日,四川省南江县教科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岳剑一行6人到缙云县开展东西部教育扶贫协作的对接工作。

  南江县教育代表团一行分别走访了职业中专、工艺美校、实验中学、缙云中学、仙都中学,详细了解各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情况,仔细询问目前对接的进展及挂职老师的宿舍、办公室等安排情况,并勉励3位挂职老师不负重托,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前,缙云县教育局代表团一行也到南江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分别走访了南江中学、南江职业中学、南江小河职业中学、南江县公山中学。

  双方教育部门表示,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有计划地开展名师交流、学科专业建设探讨等工作,抓住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契机,合理利用现有资源,紧密联系、精诚协作,协助做好南江脱贫攻坚工作。

  同时,缙云县教育局与南江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签订了《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派出3位老师赴南江挂职。

  缙云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南江县职业中学签订了《校校合作协议》。

图片:吕敏飞 蒋礎伊

编辑:杜益杰

审核:俞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