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业中专:“缙商学园”追梦创业社团开班啦!

职业中专:“缙商学园”追梦创业社团开班啦!

2018-11-06

缙云县职业中专“缙商学园”追梦创业社团于2018年10月23日下午班队活动课举行开班仪式。18级新生的加入为创业社团注入了许多新生力量。

“缙商学园”分管领导叶军盛副校长告诉学生:首先要有梦想,我们才会去追求梦想,努力实践实现梦想。我们创业社团的学生就是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有梦想的追梦人,通过学校邀请创业导师和优秀企业家对大家进行创业知识培训,有机会带领大家到校友企业与成功企业家零距离接触,学习创业者的创业经验、思维方式和经营理念。大家要立志发扬以“梅干菜精神”为代表的艰苦奋斗、草根拼搏的“缙商精神”。

招生就业处主任陈文伟告诉学生们:缙云职业中专的历届优秀毕业生在宁波,温州,上海,义乌等各个地方担任商会会长,自主创业当老板的学生比比皆是。自主创业是实现个人成功梦想的一种手段,创业社团的学生要把创业作为一种人生追求,一种自我挑战、自我发展的形式。

创业社团指导师陈俊燕、吕红萍、陈映速老师出席了会议,对社团学生进行了相关知识的普及,学生竞聘选举出社长、副社长、秘书等干部。一、社团目标:增强学生创业意识;培养学生创业能力;点燃学生创业激情;助力学生实现创业梦想!二、社团宗旨:普及创业知识、增强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展现创业风采。三、社团口号:励志改变人生,创业成就未来。四、社团意义:通过知识的普及、能力的培养和实践的锻炼等,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在全校激发和鼓励学生创业热情,培养一批有创业潜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