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靖边县职教中心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全面从严治党业务推进...

靖边县职教中心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全面从严治党业务推进会

2019-09-10

为了明确岗位职责,明晰思路,让各部分门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保障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93日下午,我校全体教职工在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参加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面从严治党业务推进会,会议由郝建仁书记主持。

首先,郝书记宣布了本学期我校人事变动、校级领导分工调整和教研组长及干事变动情况。

  李占鹏校长助理就假期工作和总务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张翔主席通报了上学期学校各类财务检查情况,杨洲主任就办公室的职责和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做了具体的强调,苏军主任就德育工作思路与具体举措做了详细的安排,张博主任从常规性管理和创新型开展工作两个方面明确了本学期教务处的工作思路。他们的部署为我校本学期的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为实现我校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康玺琳校长认真听取了各处室的汇报工作,并信心十足地就我校的发展前景和未来走向发表了看法。康校长指出:在新职教元年,我校真正走出了发展的困境,走出了迷茫,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遇。国家要发展,不能不培养劳动者,职业教育的发展离不开职教人的努力。我们要紧抓机遇,坚定职业教育的信念,继续做好安全管理,狠抓业务,打造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使我校在精细化管理、内涵式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进,让工匠精神永放光芒。康校长的讲话使我们看到了职业教育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也提振了我们从事职业教育的信心。

最后,郝建仁书记作了总结讲话。郝书记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明确目标,坚定信念,继续为职业教育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方向,更让我们坚定了职业教育的信念。相信我校将以2019这个新职教元年为良好的开端,不断发展,努力前行,真正实现做大做强职业教育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