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杨米涧镇:爱心企业家回乡捐赠 凝心聚力助脱贫

杨米涧镇:爱心企业家回乡捐赠 凝心聚力助脱贫

2019-09-25



  爱心捐赠,情浓中秋。9月11日,杨米涧镇兴和村村委会熙熙攘攘,村民个个喜笑颜开,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靖边县万发油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这里举行爱心捐赠。杨米涧镇镇长闫皓东等镇政府领导以及兴和村村“两委”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树高千尺忘不了根。靖边县万发公司总经理白万飞是兴和村人,得知兴和村是杨米涧镇唯一一个未脱贫的村子后,一心想为村里脱贫致富献一份力。借此中秋佳节之际,他回到家乡为贫困户爱心捐赠,送来节日的问候和脱贫的信心。

  捐赠仪式上,镇长闫皓东代表政府向靖边县万发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万发公司踊跃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主动融入脱贫攻坚工作的善举十分感人。他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助,能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杨米涧镇脱贫攻坚社会活动中来。同时,他希望贫困户们要心怀感恩,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有脱贫致富的志气,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努力走出贫困,过上更好的生活。兴和村对靖边县万发公司表示感谢,为其赠送了“不忘党恩,扶贫济困”的牌匾。

  受赠现场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此次捐赠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倍感鼓舞,他们将更加有动力脱贫致富,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传递爱心。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靖边县万发公司为兴和村4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现金5.3万元,其中贫困户每户2000元,巩固户每户1000元,同时为每户捐赠米、面各一袋、月饼一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