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席麻湾镇召开第35个教师节表彰会

席麻湾镇召开第35个教师节表彰会

2019-09-25



       2019年9月10日,席麻湾镇召开了“2019年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弘扬新时代尊师重教风尚,激发全镇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为镇域教育事业蓄能发力。会议总结回顾了全镇2018至2019学年的教育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教育重点工作。

       本次会议共表彰奖励了全镇涌现出的4名先进教育工作者、4名模范班主任、5名模范教师和3个先进集体。会上,席麻湾学区校长曹虎宁同志以及模范班主任代表、模范教师代表现场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镇长张晓军同志作总结讲话,“教师的职业光荣而伟大,教育事业大有可为”,他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向辛勤耕耘的人民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席麻湾教育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对席麻湾镇教育事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二是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是积极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张镇长呼吁全体教育工作者、各单位以及全体领导干部,一点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乘势而上,为席麻湾镇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