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陇原妹”月嫂培训

“陇原妹”月嫂培训

2018-09-17

泾川女人在北京——走上一“技”脱贫路

       说起月嫂培训,小编不得不先说一下“月嫂”这个词,月嫂是当下比较热门的行业,因为月嫂已经成为高薪行业,随着80.90后二胎政策的开放,很多家庭开始雇佣月嫂,月嫂工资一路飙升,当然很多人开始学习月嫂,随着大家对月嫂行业的认知,大家都知道:一是月嫂行业受尊重,二是月嫂工资比白领还要高!
      专业月嫂培训主要为:家政服务工作心态、婴幼儿护理、婴幼儿营养、月子餐制作、产后催乳、产妇护理、家庭烹饪、洗涤熨烫、婴幼儿辅食等40门专业课程。

理论知识学习


婴幼儿护理



给学员讲解新生儿洗澡


在课堂上,给宝宝拍嗝

实操新生儿抚摸


实操婴幼儿衣物折叠


实操奶瓶消毒


月子餐制作


实操制作月子餐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封闭学习,“月嫂”班的学员们通过“理论+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模式,系统学习了家政的服务心态、职业道德、育婴、母婴护理等专业知识,她们毕业了,也在工作中获得了以前没有的快乐与期盼。
      泾川县妇联衷心祝福这些走上月嫂行业的姐妹们,脚踏实地,只要有梦想,就一定会实现!也希望通过她们带动更多广大贫困妇女走上脱贫致富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