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泾川县职业教育中心回访实习就业学生

泾川县职业教育中心回访实习就业学生

2020-12-03

       10月12日至20日,泾川县职业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博琼带领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对实习及历届就业学生进行了回访。

       回访小组先后赴上海、苏州、宁波、镇江、江阴、杭州等地学生实习和就业企业,通过听取企业管理人员汇报、与实习就业学生座谈、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工作生活情况及往届就业学生发展状况。回访了解到,实习学生精神面貌良好,工作生活环境优越,岗位胜任能力强,工资待遇较高,企业评价良好,完成了从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角色转变;往届就业学生不少扎根企业,踏实肯干,锐意进取,成绩喜人。


       回访小组对学生们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学生要加强安全意识、团结意识和沟通能力,鼓励他们发扬吃苦精神,强化学习意识,提高工作能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职场人士,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