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泾川县职业教育中心举办“爱国孝亲 感恩知足”传统文化报告会

泾川县职业教育中心举办“爱国孝亲 感恩知足”传统文化报告会

2020-12-04

       为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品德和传统文化,发扬团结友善的爱国主义品质,传承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和感恩知足的传统美德,10月15日下午,我校举办了“爱国孝亲 感恩知足”传统文化报告会。平凉市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秦治,泾川县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会秘书长吕福贵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平凉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党支部书记陈秀山主持报告会。学校部分师生共计6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秦会长和吕秘书长以“爱国孝亲 感恩知足”为主题,以爱国孝悌为主线,通过古今中国典型案例和我们身边的鲜活案例,为全体参会师生送上了一道营养丰富的精神大餐,让师生们再次感受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新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深层次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爱国孝亲,回报一切有恩于我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