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庞正华勉励“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胡桂影:发挥示范作用 再创乡村...

庞正华勉励“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胡桂影:发挥示范作用 再创乡村振兴佳绩

2021-04-16

4月14日下午,开平市领导庞正华、陈军凯与荣获“2020年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的胡桂影见面交流,并向胡桂影颁发荣誉证书和荣誉奖章。

图片

活动中,庞正华、陈军凯与胡桂影亲切交谈,并聆听了胡桂影的个人成长以及带领贫困村走上致富路的不平凡故事。胡桂影表示,将继续努力带动儒东村创新发展,扎实做好村各项工作,做出亮点,打造品牌,努力发展集体经济,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片

胡桂影现任开平市百合镇儒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2014年就任支部书记以来,胡桂影始终坚持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团结实干,敢想敢干,大兴强村惠民之举,使一个负债累累的落后村发展成为了远近闻名的先进村,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支持,成为了村民一致认可的“带头人”。今年3月,胡桂影被评为2020年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对胡桂影获得荣誉致以祝贺,感谢她对开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的贡献,希望胡桂影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措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村民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中去,再创新业绩,再做新贡献,继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庞正华勉励胡桂影充分发挥“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继续团结两委班子、带领村民积极推动儒东村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