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开平市加强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培训

开平市加强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培训

2021-04-16

IMG_20210325_103602.jpg

25日至26日,开平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会同市有关执法部门在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切实提高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法律知识和专业知识水平,

开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健明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今年4月1日起,开平市各镇(街道)将全面实施调整下放的828项行政执法职权事项。这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充分考虑各镇(街道)工作需求所举办的一次综合培训。来自全市15个镇(街道)、市有关执法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及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9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江门市公安局森林分局等部门单位的业务骨干,以及律师事务所律师进行专题授课。

课程内容紧密结合工作需要,既有理论知识的学习,又有检查技巧、案例分析等执法经验的交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这次培训班将进一步增强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业务素质和能力,为打造镇街综合行政执法铁军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将加强工作力度,高标准推进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以打造镇街规范化执法尖兵为目标,推动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