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开平市“学党史、颂党恩、齐奉献”教育基地启用

开平市“学党史、颂党恩、齐奉献”教育基地启用

2021-04-16

DSCF1648_副本.jpg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党史学习阵地和实践服务平台,3月27日上午,开平市“学党史、颂党恩、齐奉献”教育基地授旗仪式在市长沙苍江健身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举行。开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颜海娜出席活动并为“学党史、颂党恩、齐奉献”教育基地授旗。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义工、长沙街道办事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颜海娜表示,该教育基地是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创新举措。希望服务站继续发扬教育引导、服务奉献的作用,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同时,也希望苍江"学党史颂党恩齐奉献"教育基地能通过开展各项富有特色、具有成效的活动,打造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靓丽打卡点”。

今后,该基地将通过常态化开展五大类系统活动,即:常态化开展党史知识普及教育,常态化开展"颂党恩跟党走"文艺展演活动,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微心愿”发布认领活动,常态化开展为民公益培训,向社会广大群众广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广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做奉献,推进我市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授旗仪式中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大合唱建党百年主题MV歌曲《少年》。

授旗仪式后现场还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齐奉献”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播放党史教育相关视频,并结合党史学习、文明城市创建、民法典宣传等内容开展了摊位展示、文艺表演、游戏互动等。志愿者通过向社区的居民派发心理辅导宣传资料、讲解急救知识,为社区居民义剪等各种公益实践活动,将长沙苍江健身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大众成为我市党史学习基地的新阵地。  DSCF1614_副本.jpg  DSCF164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