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开展暖企行动 鼓励企业力争“开门红”

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开展暖企行动 鼓励企业力争“开门红”

2021-04-16

3月10日下午,开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品高率队到翠山湖新区开展暖企行动,调研企业第一季度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心声,协调解决发展难题,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帮助企业实现“开门红”,促进开平经济稳定发展。副市长许永锋参加了调研。  图片

马品高一行先后走访了开平市任达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炜联长城金属有限公司、开平市诚瑞丰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每到一处,马品高都实地参观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工艺、产品优势,详细了解各企业设备投入、研发创新、建设规划、招工用工、市场销售等生产经营状况,并询问当前是否存在困难。

在走访过程中,马品高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创新投入,提高核心竞争力,抢抓发展机遇,继续为地方经济作贡献。同时,企业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线,做细做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把环保关,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彰显企业责任与担当。

马品高强调,开平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园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升级配套服务,用心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暖企有关政策,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加大政策优惠的宣传力度,用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开平经济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