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开平市举办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

开平市举办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

2021-06-15

2G3A0005_副本.jpg

4月27日上午,开平市举办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目的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省和江门市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部署和要求,推进和巩固我市软件正版化工作,实现软件正版化工作全覆盖,参加培训的有180多人。

培训班邀请了广东通用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杨智授课,杨智是广东省软件正版化全覆盖检查技术组成员,广东省软件正版化第三方技术专家,从事软件行业领域十多年,熟悉软件正版化政策知识,精通软件正版化检查技术手段。

杨智从解读著作权法第三次修订亮点、介绍软件正版化概念、宣讲软件正版化相关政策、覆盖检查方式及内容指导等四个方面为培训班学员分析讲解了软件正版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和技巧,为开平市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提供帮助,具有很好的指导性和启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