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又一优质项目落户开平! 智能设备与文具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又一优质项目落户开平! 智能设备与文具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2021-06-15

为积极抢抓“双区驱动”发展重大机遇,深入贯彻落实江门“工业项目建设提速年”部署要求,持续深化“产业提升、城市提质、工作提效”工作主线,大力推动产业提质发展,4月17日下午,开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品高带队拜访深圳QX集团,并就智能设备与文具产业园项目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市领导许永锋,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开平市副市长、翠山湖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许永锋与溪西控股有限公司代表陈钦徽签约

在会谈中,深圳QX集团感谢开平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支持,表示接下来将积极加强与开平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智能设备与文具产业园项目加快落地建设,为开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马品高表示:这份协议承载了开平市与深圳QX集团的发展愿景,开平将以这次协议签订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进一步健全项目专人跟踪服务机制,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帮助企业提速落实项目审批报建、设计规划、动工建设等系列工作,为项目加快建设、加快投产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时,也希望深圳QX集团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落实,提速项目投资建设进程,实现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