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董淑猛载誉归来!开平市号召向先进学习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董淑猛载誉归来!开平市号召向先进学习

2021-07-19

图片

 

7月6日上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开平市玲珑医院院长董淑猛载誉归来,分享了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后的感受和体会,讲述了天安门广场近距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振奋心情。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号召大家向以董淑猛为代表的“两优一先”学习,进一步加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开平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文锋,市有关部门、蚬冈镇有关领导,开平市玲珑医院医生徐娜参加了活动。

在开平市政府大楼,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董淑猛一下车就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大家挥动党旗,夹道迎接他的到来。董淑猛在随后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的座谈交流中,分享了在北京当面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在北京参加一系列活动的感受。

  图片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开平市玲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董淑猛:“这次作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到北京参加'两优一先'的颁奖典礼感到非常荣幸,又有机会到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给了我们非常大的鼓舞,总书记的讲话“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金句,让我们牢记于心,这将对我们以后的工作有了一个明确的指导。我将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让玲珑村的老人生活得更好。”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对董淑猛表示祝贺并表达了自豪之情,大家纷纷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对如何更好地学习好、诠释好、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性做了发言。

庞正华充分肯定了董淑猛的先进事迹,他认为这次荣誉既是董淑猛个人的荣誉,也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的光荣,这必将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奋勇前进。认为董淑猛和徐娜17年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为了人民群众的利益,在平凡而艰苦的岗位上做出了极不平凡的工作。他号召大家要向以董淑猛为代表的先进学习,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的氛围,树立榜样的无穷力量,让先进不断涌现。

  图片


庞正华提出,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把先进事迹宣传好;要精心组织学习,通过学习的形式,跟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跟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把学习工作推向深入;要进一步发挥好典型引领的作用,各级党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做好工作,推动开平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庞正华希望董淑猛能继续保持17年来一直坚守的初心,在玲珑村、玲珑医院的各项事业中有更多的思考,开平市委将尽最大的努力,整合各方力量进一步做好相应的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动作用,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