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我市举办疫情防控接转工作人员培训班

我市举办疫情防控接转工作人员培训班

2021-07-19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入境人员接转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转接工作实现安全、闭环管理。6月22日下午,开平市科工商务局举办了接转工作人员培训班。来自本市各单位参与接转的约4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市科工商务局口岸管理股股长关艳晖同志作动员讲话,感谢参与接转工作战线每一位同志的无私奉献和英勇担当,鼓励学员全身心投入学习中去,全面深入掌握培训班所授内容,并做到学以致用,为做好日后的接转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随后,市科工商务局口岸管理股刘波同志解读了《开平市入境人员接转工作流程》和相关工作方案,明确接转流程、接转组工作分工和相关工作要求。市疾控中心体检中心主任方春洲同志对接转工作疫情防控的个人防护、应急处置等措施进行了详细指导,讲解内容丰富实用。

    通过培训,增进了参与接转人员对接转工作流程的理解,提高了接转组成员个人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推动锻造一支防控知识更全、专业技术更硬、综合素质更强的接转专业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