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委常委余文锋到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调研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

市委常委余文锋到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调研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情况

2021-11-02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深入实施开平市落实培育发展5+N产业集群行动,8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文锋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链长”的身份带队到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调研。市发改局、水口镇等主要领导参加了调研。


调研活动中,余文锋听取了企业自身发展的规划构想以及对开平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发展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余文锋指出,开平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是开平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骨干企业,对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余文锋提出,市直部门和属地镇要充分利用产业链工作制度,统筹推进产业链上企业发展,服务解决产业链发展难度,促进产业集群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