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农机推广站拖拉机驾驶员安全生产培训班圆满...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农机推广站拖拉机驾驶员安全生产培训班圆满完成

2021-11-02

为提高拖拉机驾驶员安全意识和技术操作水平,保证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减少事故的发生,助力推进平安农机建设。10月11-12日,市农机推广站举办了为期2天的拖拉机驾驶员安全生产培训班,全市各镇街共有40多名农机手参加此次培训并取得驾驶证。


图片1.png


培训班主要以示范指导、理论课堂学习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的形式,详细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农机法律法规、农机驾驶技术知识、配套机具维修保养常识和农机事故处理等相关的理论知识,并要求各农机手深刻汲取黑龙江省七台河市“9·4”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农机安全防范工作,做到“六个严禁”,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图片2.png


实操课上,教练员们通过示范教学,引导学员掌握正确的操作要领和拖拉机的道路驾驶技术,让每个学员都熟练掌握拖拉机操作原理和使用技术,加强了学员实际操作能力,确保农机农忙生产顺利进行。


图片3.png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