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柯桥区夏履镇社区教育分院

柯桥区夏履镇社区教育分院

2017-04-13

    夏履镇位于绍兴市柯桥区西南部,距城区12公里。东靠湖塘街道,南接诸暨店口镇,西与杨汛桥镇连,北与钱清镇接壤。镇域面积54.2平方公里,辖11个行政村和1个居委会,户籍人口约1.83万余人。是联合国“全球生态环境500佳”单位,获得“全国环境优美乡镇”、“中国非织造布名镇”等荣誉称号。

    夏履镇社区教育分院以“服务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为工作目标,致力于“一校一品”的社区学校教育品牌建设。近年来,学校围绕党委政府中心重点工作,在教体局的领导下,积极面向社会常年组织开展党校教育培训、农村实用人才和实用技能培训、新型农民素质和企业职工素质提升培训、青少年艺术培训等。常年开展的项目有计算机应用操作、电子商务、中西式面点、育婴师、保育员等技能培训。近年来,学校完善了各类现代化教学设备和办公设施,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为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和谐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是全镇广大居民参加教育培训、学习进修,提升自身素质的场所。

    学校先后荣获“浙江省首批示范性乡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绍兴市优秀基层党校”等荣誉称号称号,多次被评为市、县成教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地址:柯桥区夏履镇新民村

    联系电话:0575-8996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