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社区学院“越厨”培训工程首期培训顺利开班

社区学院“越厨”培训工程首期培训顺利开班

2019-08-26

  3月12日晚上,区社区学院一楼烹饪培训室内灯火通明,一派热闹景象,“越厨”培训工程首期中式面点、西式面点两个培训班同时在这里开班,8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第三班将于15日开班培训,已有44人报名。

  两个培训班分别邀请了绍兴市职教中心教师金波绍兴亚都大酒店高级面点师王利华为授课老师。两位老师讲解细致、操作到位,学员听得认真做得勤快。经过老师的讲解、指导,学员们基本掌握了培训内容的知识和技能。晚上8点30分后,学员们带着亲手制作的月牙蒸饺、蛋糕卷陆续离开学院,回家与家人一起分享自己制作的成果。

  首期培训计划三天课程,中式面点培训安排了麻团+月牙饺生坯、面条+各式花卷、中包+月牙蒸饺;西式面点培训安排了蛋糕卷、杯子蛋糕+基本面包、曲奇饼干+花式面包等教学培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