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昌成校接受省现代化社区学校评估验收

安昌成校接受省现代化社区学校评估验收

2021-10-11

    10月9日上午,浙江省高等教育评价研究院执行院长施建祥教授、省教育厅职成教教研室主任崔陵、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郭林松教授、浙江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发展处赵师红博士组成的省现代化社区学校评估组专家一行四人,对安昌社区学校(成校)创建省级现代化社区学校开展评估验收。绍兴市教育局督导处处长马神光、柯桥区教体局副局长章志坚、安昌街道副主任童海芳、区教体局督导室主任高巍、街道教育总支书记俞绍林陪同检查。

    省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安昌社区学校(成校)校长魏建荣作的题为《实干实绩争优创先领跑竞跑——努力推进社区教育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报告。随后,现场查看了厨艺实训室、茶艺实训室、计算机教室、声乐舞蹈教室、图书室、书画教室等办学条件。

    专家组认为,安昌社区学校(成校)创建工作亮点独特,社区教育教学活动丰富有效,希望要利用好师爷公益课堂、农家课堂、非遗传承等自身优势条件,不断探索农村社区教育终身学习未来场景,积极实践灵活开放、互动共享、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社区教育体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继续推动社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