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柯桥成校开展“庆重阳,促健康”主题培训

柯桥成校开展“庆重阳,促健康”主题培训

2021-10-18

    为迎接重阳佳节,促进老人健康长寿,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柯桥成校于10月12日至13日,分别在柯桥区委老干部局退休干部管理中心、柯桥街道福东社区及柯亭社区举办“庆重阳,促健康”主题培训活动。来自柯桥街道退休教师、福东及柯亭社区老年市民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绍兴市中心医院马鞍分院副院长、全科副主任医师王斌作了《高血压病理、危害及防御》的主题讲座。王副院长运用教学挂图,结合临床案例从高血压病理分析到由此引起并发症的危害,再到良好饮食生活习惯的培养等等。直观明了,通俗易懂,紧贴老年人实际。同时进行了教师与学员的互动。王院长一一回答了老年学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来自福东社区杨干娣学员说:“今天的培训内容很实用,对我这样的高血压患者更有必要,希望柯桥成校能多举办这样实用性强的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