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柯桥古镇朗诵沙龙举行能力提升朗诵会

柯桥古镇朗诵沙龙举行能力提升朗诵会

2022-05-20

   近日,柯桥古镇朗诵沙龙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了一场个人能力提升朗诵会,共有20人参加,其中15人进行了现场朗诵展示。

   据悉,这次朗诵的内容以诗歌、散文为主,有朗诵者自己创作的,有从书上摘录的,也有从报纸、杂志上摘取的,大家在朗诵时力求展现自己最完美的状态。这群老年人在活动中相知相识,相互鼓励,共同提高文学修养和朗诵水平。

   沙龙的老队员王如方说:“进入这个朗诵沙龙后,我进步了不少,不但普通话水平有一定程度的提高,自己一种心态情感也有一种提升”。新成员武金花说:“我来到这个朗诵沙龙时间不长,但收获是巨大的,首先是收获了一些朗诵的经验,第二点就是按规定主题准备朗诵内容,让我的写作能力有了提高,第三点就是我们在这里都是志趣相同的朋友在一起互相鼓励,互相激励,共同提高,也是一种精神上的共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