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昌老年学校秋季培训火热进行中

安昌老年学校秋季培训火热进行中

2022-09-22

    日前,23名老年人坐在声乐教室里,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打起了拍子、唱起了红歌,一派其乐融融的情景,随着声乐班的开班,安昌老年学校秋季各类培训陆续展开。 

    安昌老年学校秋季班共开设了5门课程,包括本校的声乐、剪纸、书法和安华村教学点的气排球、盛陵村教学点的广场舞。安昌老年教育以“文化养老”为纽带,搭建老年人学习互动平台,帮助有兴趣的老年人学到才能、有才能的老年人再展才华。老年人在文化交融中获得快乐,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安昌老年教育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还为街道各社区挖掘出了一批热心公益的骨干人员,在社区志愿服务、矛盾调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社区开展基层治理的重要力量。如今,安昌老年学校、老年学堂已经成了安昌老年百姓最爱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