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绍兴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退休干部党员 赴钱清老年学校开展主题党...

绍兴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退休干部党员 赴钱清老年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2

    9月20日上午,绍兴市委老干部局殷利剑副局长率局机关全体退休干部党员赴钱清老年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共享共富”主题党日活动,钱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翁关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钱月宏等陪同。

    市委老干部局退休干部党员们实地踏看了钱清老年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现场观摩了正在授课的西式烘焙班、农民画班。边走边听取钱月宏副主任对钱清老年学校抓老年教育工作的具体做法和举措的情况介绍。在西式烘焙教室内,看到老年学员们制作精美、规格齐全的烘焙品种,仔细询问各式西点的材料和制作方法,并纷纷出手品尝;在农民画教室内,老干部们看到学员在创作的一幅幅色彩明艳、主题鲜明的农民画,赞不绝口。

    市委老干部局退休干部党员们对钱清街道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老年教育事业发展,钱清老年学校务实抓好老年教育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称赞钱清老年学校是全市集教养医一体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