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SYB第三期创业培训招生

SYB第三期创业培训招生

2017-04-18

2017年第三期SYB创业培训招生

2017年第一期、第二期SYB培训已顺利结业!第三期报名现火热进行中......

主办单位:醴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

培训方式:全程培训7天(或5天4晚),实行小班教学(国际标准U型教室,30人/班);课堂训练采用高度创新的参与性互动培训方法;完全模拟创业实际过程;学员在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的创业计划书的同时演绎自己的创业计划。

招生对象凡年满16周岁,有志创业的劳动者均可参加SYB创业培训学习。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享受国家免息贷款政策扶持。

1、持就业失业登记证人员;

2、毕业五年内的高校毕业生;

3、失地人员;

4、返乡创业农民工;

5、复原转业退役军人;

6、精准扶贫对象;

7、近2年内获得醴陵市级以上荣誉的行业示范典型个体户;

8、妇女自主创业典型;

9、醴陵市电商产业园入驻商家;

10、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

培训内容:掌握系统的创业知识,了解创业环境和政府的扶持政策,坚定创业信心,规避创业风险,学习创业技能,体验成功创业者的经验和教训。 

结业待遇:获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SYB培训结业证书,凭此证书可以得到政府创业免息贷款8—10万,以及税收、工商等方面的优惠和扶持。

培训费用:学员学习全部免费,免费发放培训书籍和学习用具、免费就餐。

培训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按报名先后顺序满30人开班。(暂定5月8日开班,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培训地点: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

报名电话:23254830 陶瓷烟花学校培训服务部

          13762371168杨老师  

          13974156601张老师

2017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