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第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第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2017-05-10

      425,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领导班子人事任命见面会举行。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韩清波,醴陵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康月林出席见面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人事任命文件,陈科良同志担任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院长,湖南轻工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邹仁义、醴陵市教育局局长郭米红同志兼任学院副院长。随后,学院三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加强学习,不负重托,快速进入角色开展工作。

       醴陵陶瓷学院以湖南轻工高级技工学校为依托,保留现有高级技工和预备技师人才教育,开设陶瓷类本科专业或依托现有本科专业开设陶瓷类专业方向。实施“3+1”模式或“2+2”模式,计划在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艺术设计等专业设置陶瓷方向,或新设1—2个陶瓷类本科专业,争取每年有3个专业约200名本科生进入醴陵陶瓷学院学习。

      康月林指出,此次人事任命标志着醴陵陶瓷学院正式扬帆起航。建设好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是醴陵市委、市政府的大事,是醴陵百万人民的期待,市委、市政府将为学院建设提供优质细心的服务,争取早日建成、尽快招生,实现梦想。康月林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迅速搭建好班子,尽快进入角色,快速开展工作。他说,当前正是学校筹建关键阶段,要有条不紊地开展好招生、开班、教学等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在法律底线范围内,为学院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学院早日建成,早日招生。

       韩清波寄语新任命的同志要注重学习,加强调研。学院班子成员要深入调研,虚心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尽快提出学院发展的构想。同时,积极理顺各方关系,为学院发展赢得良好环境。要建好队伍,加强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管理队伍建设是大学院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班子成员要精准用力,服务教师、服务学生,把学院建设成为出人才、出成绩、出特色的学院。要建章立制,牢记底线。严格要求自己,在法律法规范围做好学院建设和运营工作,在困难面前多想办法,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不负重托、不负信任、不负期望,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把学院建设好!

      醴陵市领导刘华章、刘高飞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