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市举行“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教学实践活动动员会

我市举行“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教学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7-06-11

2017-06-06 醴陵发布

 

       65,醴陵广播电视大学举行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教学实践活动动员会,近200名在籍学员前来参加。


    据了解:醴陵广播电视大学作为我市唯一一所公办开放大学,自2015年秋季开始,积极参与实施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目前共有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学生186名。学员可灵活安排学习时间,自主通过网络学习各项设置课程。两年半的学习期满后,学员考试成绩合格后,即可取得相应的成人高等教育专科、本科文凭。醴陵电大相关负责人表示: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旨在提高农村基层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培养更多促进农村经济和农业生产的人才,鼓励他们扎根农村、献身农业,实现自身价值。

    黄绍良是东富镇龙源村的村主任,同时也是此次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中的一名学员,他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村官,参与此类学习培训,掌握一些管理技能对于自己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学员:黄绍良  通过这个平台使我学到了很多我们平时生活、工作上要用的东西,使我们学有所用,开阔了视野。

 

    在动员会中,张家田跟黄绍良一样激动,他拿着刚刚免费发放到手的“O学派平板学习机,很是开心。他说,平时工作也忙,没有固定的时间供自己来回学校参与学习,但是现在自己只要通过网络,随时随地都能参与学习,很适合自己。

 

学员:张家田  教学的平台给我们还是相当好,例如ipad可以拿在手上就能够上网查资料,进行考试。

    醴陵电大工作站主任匡传经介绍:此次培养的学员主要是为了农村、农业服务。希望他们通过培养并获得高校毕业证后,能回到农村这个大舞台,成为管理的能手,致富的能手,带领所有农民朋友一起共同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