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技能培训提升超市市场竞争力

技能培训提升超市市场竞争力

2015-11-01

    5月6日—5月20日,涟源市职教中心在通过调查掌握市场行情的基础上,精心策划,超市营业员就业技能培训班在心连心超市开班,50名超市营业员参加培训。


    为保证培训质量,聘请了从业时间长、经验丰富,有较高理论水平的专业讲师梁晓玲、刘娟担任授课教师。通过对商场营业人员全方位的职业化训练,提高他们在工作中所需的待客礼仪、沟通技巧、销售能力和商场管理等技能,从而改善和提升心连心超市的整体形象,有效地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同时,针对商场的特殊情况性,开设了消防安全知识和禁毒知识讲座,以提高员工们防火意识和拒毒意识。

    通过为期半个月的培训,学员们在掌握技能知识、更新技能理念的同时,改进营业人员的思维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培训结束后,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对培训学员进行理论和实操技能鉴定,真正达到以培训促就业的目的,真正做到培训一人,合格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