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主题宣传走进老年大学

主题宣传走进老年大学

2017-05-03

     4月19日,梁山街道西池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区老年大学开展乡风文明主题宣传,动员老年朋友们也积极行动起来,为改善社区现存问题、促进文明新风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此次宣传活动以“深入老年大学·传承家风教育”为主题。活动中,西池社区工作人员和校方对34个艺术班的学员们进行了宣传讲解,鼓励大家对楼院环境卫生进行维护,落实“三定三勤三看”“四个一”标准,切实打造干净整洁的文明社区家园。

  “在家里我们作为长者,一定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平时爱干净勤打扫,保持家庭环境卫生,传承好良好家风,给家里的孩子树立好榜样。”老年大学校长杨隆金在国标舞二班对学员们呼吁。

  据悉,西池社区为全力推进文明社区建设,还将会分别开展以学生和居民为主题的乡风文明宣传活动,通过深入西苑小学和梁山初级中学两所辖区学校开展班会、座谈会进行宣传,并组织居民在社区会议室里观看乡风文明相关视频,鼓励居民爱干净讲整洁,动员社区全体人员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