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温室蔬菜大棚病虫害预防措施和防治方法培训

温室蔬菜大棚病虫害预防措施和防治方法培训

2019-09-08

近日,临泽县新华镇邀请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和老师,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指导、实地观摩的方式,通过图文并茂、现场辨认等方式,向广大设施蔬菜种植户详细讲解了温室蔬菜大棚病虫害预防措施和防治方法;并带领学员到甘州区几个高原夏菜种植示范点进行实地观摩,理论联系实际,让农民群众更容易接受相关技术知识。

“通过今天的培训,解决了我种菜过程中遇到的大难题,使我对发展设施农业更有信心了。”临泽县新华镇西街村村民张福宝高兴地说。

该镇为提高广大群众技术水平和种植能力,充分把握有利时机,举办各类培训班16期,培训农民3100余人(次)。通过培训,进一步扩大了群众对种植、养殖等专业技术知识的学习和认识,使广大群众的种养殖技术水平得到提升,增加了种养殖效益,增加了群众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