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县举办创建广东省社区教育实验区业务培训会

我县举办创建广东省社区教育实验区业务培训会

2019-06-29

   为扎实高效完成创建广东省社区教育实验区(以下简称“实验区”)档案资料整理、相关数据填报工作,迎接省评估组专家对我县创建工作进行评估,6月28日上午,我县举办创建“实验区”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县教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股刘德如股长主持,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新田出席了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县创建“实验区”工作小组成员,各中小学校及机关幼儿园相关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详细解读了创建“实验区”材料收集的具体要求,并解答了参会人员在材料收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会上,骆新田副局长强调,创建“实验区”是我县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而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是创建“实验区”过程中重要的一环,各相关单位务必要对照《广东省社区教育实验区评分表》,按照资料目录要求,规范完成材料收集工作。


   通过培训,各参会人员对创建“实验区”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材料收集的具体要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严谨细致的态度认真做好创建“实验区”材料收集、整理工作,确保我县创建“实验区”工作顺利通过专家评估组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