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2018年平和县安厚镇美峰村新型职业农民(蜜柚生产经营管理)培训...

2018年平和县安厚镇美峰村新型职业农民(蜜柚生产经营管理)培训班 顺利结业

2019-08-27

2018年平和县安厚镇美峰村新型职业农民(蜜柚生产经营管理)培训班 顺利结业


    2018
年12月5日,平和县安厚镇新型职业农民(蜜柚生产经营管理)培训班在平和县安厚镇美峰村村部会议室拉开帷幕,此次培训时间于2018年12月5日至12月8日为期4天,共计30课时。培训对象为当地的农场经营者、农民合作社带头人、农业企业骨干及从事农业农民者等,共计42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由平和县农业局主办,漳州市海德威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平和县安厚镇美峰村非常重视此次培训,美峰村村委领导班子积极参与培训项目中来。此次培训感谢得到平和县农业局、安厚镇陈晖津主任及美峰村村长林永城妇女主任郑宝丽等领导的组织与支持。
    本次培训聘请到了具有丰富经验的农业专家和老师。培训内容主要为蜜柚的生产经营管理、栽培技术管理、病虫害防治、土壤施肥技术及农产品推广等。通过此次培训将解决农民在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帮助农产品的宣传推广,推动当地农民科学地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经济效益。
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是政府政策扶持项目,以提高农民、扶持农民、富裕农民为方向,以吸引年轻人务农、培养职业农民为重点,培育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