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隆回职业中专负责的金银花栽培技术培训开讲

隆回职业中专负责的金银花栽培技术培训开讲

2017-12-20

    12月19日,在县农业局领导的指导下,隆回职业中专来到七江乡开展金银花栽培技术培训。来报名参加培训的农民络绎不绝,达到了200多人。近年来栽种金银花致富的农民越来越多,县政府已经把金银花种植作为我县农业经济的一大亮点、一大特色工程来抓。在开学典礼上,隆回职业中专校长范国学对各位来参加培训的农民朋友说:“你们是我们职业中专一批的特殊学员,希望通过开展农业技术下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农民朋友了解职业教育,关心职业教育,从职业教育上得到实惠”。

       金银花栽培技术培训由县职教中心专家、县特色产业办副主任胡中常授课。在讲课的过程中,胡老师在教给了农民金银花栽培技术同时,还承诺对金银花栽种农户实行跟踪服务,如果农民在金银花栽种过程中遇到了问题,学校一定会及时帮助解决。农民王树成在听了专家的讲课后激动的说:“学校给我们送来的不仅仅是技术,你们还给我们送来了希望,送来了财富。希望学校以后能多开展这类技术下乡活动,为农民带来实惠,带来效益。”

 

1金银花栽培培训班开学典礼

县职业中专校长范国学致欢迎辞

3学员在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