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第二校区综合楼顺利竣工验收

第二校区综合楼顺利竣工验收

2017-12-20

  2014年5月28日,教育基础设施领导协调小组召集县教育局、县发改局、县审计局、县财政局、县质监安监站、建管站、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县职业中专等有关单位人员进行了综合楼竣工验收。 
  综合楼是第二校区建设项目第一期工程中的标志性建筑,建筑面积10462㎡,六层框架结构。经过一年的辛苦建设,于5月28日正式验收;验收工作分为工程观感、实测实量、资料检查三个小组,经监理、质监安监部门的严格抽检、实测后顺利验收,综合楼建设项目受到各单位的一致好评。 
  综合楼的顺利验收标志着第二校区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为了下学期正常投入使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王海华)

 

综合楼竣工验收

综合楼竣工验收

综合楼竣工验收

综合楼竣工验收

即将验收的学生公寓

餐饮楼即将验收

餐饮楼内部

正在建设中的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