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深度对接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

深度对接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

2017-12-20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掌握核心技术的高素质人才,隆回职业中专与深圳市智邦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合作,面向信息科电子专业主板班的学生开展培训,并于11月22日上午,在学校大电教室举行了智邦主板维修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纪检书记陈志坚主持,范国学校长做重要讲话。范校长从电子技术应用作为重点专业谈起,回顾了过去校企合作的情况,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三个步骤,先是在校园内完成初期训练,然后在企业生产第一线进行实习,最后再回到学校进行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范校长祝愿各位智邦主板维修班的学生,将来定能胜任企业中的技术员岗位。

 
  来自智邦公司的刘经理,介绍了本公司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培训技术员,客户包括华为三星等著名企业,并在马来西亚新加坡也有多年的培训经验。工程师唐波则从企业文化和规则制度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培训的内容,要做到理论课程和动手经验的结合。 


  陈书记着重指出本次培训班及相关实习是以培养技术员为导向,与以往培训普通员工的不同,多次谈到信息科赴深圳考察电子专业的情况,以及校友创业先进事迹,鼓励同学们虚心学习,扎实肯干,坚持到底,要有成为行业领军人物的远大志向。 


  信息科史春水科长针对培训中的具体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并对许多细节做出要求,将培训工作进一步落到了实处。 


  我校力求深度对接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开设智邦主板维修班,正是朝目标又近了一步。(图文 刘鹏)

 

开班仪式现场

范校长讲话

陈书记讲话

刘经理发言

唐工程师介绍情况

史科长讲话

同学们认真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