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滦平职教中心吸引初中毕业生踊跃就读职业教育

滦平职教中心吸引初中毕业生踊跃就读职业教育

2019-08-28

      2018年8月27日,滦平县职教中心秋季新生入学呈现火爆场面,新生在家长的护送下陆续来校报到。学校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校门上悬挂了大幅标语“热烈欢迎2018级新同学入学,祝同学们在这里成人成才走向成功”,张贴了新生报到流程图,设置了新生接待处、注册处,安排了近百名余名志愿者指引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截至目前已到校报到普通中专、职业高中和中高职衔接“3+2”分段培养新生968人(其中职高601人、中专367)。近年来,该校抓内涵、促发展,强管理、创特色,把“不放弃每个学生,让每个学生都能选择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教育”作为办学理念,把“升学榜上有名,就业脚下有路,培训服务三农”作为永恒的追求,形成了多元办学、特色发展的办学思路,得到社会和家长的认可,社会声誉越来越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业绩,吸引初中毕业生踊跃就读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