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汨罗市职业中专5项教改项目获2016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学改革研...

汨罗市职业中专5项教改项目获2016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

2017-05-09

        5月2日,湖南省教育厅网站发布了湘教通〔2017〕147号文件“关于公布2016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公布了623个项目为2016年度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
         我校共有5个项目获准立项,是全省项目入围数量最多的中职学校,共获资助经费5万元。5个教改项目均为一般资助项目,分别是李威虎主持申报的《农村中职学校助推新型农村合作社的研究》、方伟群主持申报的《信息化背景下中职“三环六步”案例教学模式应用研究》、毛容主持申报的《基于工作过程的中职计算机应用专业课程体系开发研究》、杨宗武主持申报的《基于“中国制造2025”中职“双创” 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究》、黄伟林主持申报的《基于“工匠精神”的中职校园文化建设探究》。
        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对教学改革项目的支持力度,鼓励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的关键要素,深入研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新问题、新情况,特别是研究教育教学改革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职业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力求培育一批可复制、可借鉴、务实有效、理论和实践层面都有突破创新、具有较高水平的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