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汨罗二中考察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汨罗二中考察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7-05-09


     3月24日上午,汨罗二中一行11人在副校长李光明的带领下,前来我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交流活动在学校会议室举行,由黄吉林副校长主持。我校项目主管校长吴尚文、教学主管校长易瑜、项目办主任吴健、教研室主任黄伟林、信息办主任刘珍敏以及业务骨干教师毛容、傅明霞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我校于2015年成功申报“湖南省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十百千万工程”,是首批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示范学校。汨罗二中的同仁重点考察了我校“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示范学校”的创建工作。

    首先,由教研室主任黄伟林系统介绍了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及项目建设工作的成效及经验。其次,项目分管校长吴尚文重点介绍了信息化项目申报、建设、验收的注意事项及管理模式。其三,信息办主任刘珍敏应二中副校长李光明的要求,重点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办公室的机构设置、管理制度、部门职能及常规工作等情况。活动最后环节是自由交流及现场观摩。

    此次交流活动,推进了区域教育信息化进程,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