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建筑专业学生赴岳阳进行施工见习

建筑专业学生赴岳阳进行施工见习

2017-05-10

    2017年4月6日至10日,现代农业科组织了15级建筑专业三个班共145名同学,在实习科副科长何小厘、现代农业科实训副科长任云雅、建筑专业带头人陈星辉、班主任杨尚红、陈宇、周章等8名老师的带领下,赴岳阳市正在建设中的歌剧院、海洋馆、盛玺、河山岭秀小区和岳阳市著名建筑景观南湖公园、洞庭湖大桥、岳阳楼进行建筑施工技术见习。经过为期5天的见习生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于10日晚间安全返校。



    建筑施工技术是建筑专业的一门重要专业课程,在见习期间,指导老师要求同学们要用认真踏实的态度来对待本次见习活动,谦虚、认真地向工地的老师傅们学习,细心观察,虚心学习,并每天对学生的见习表现进行一对一讲评。同学们在现场耐心聆听师傅的讲解,提高了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对在校所学理论知识有了了更深入、具体、直观的理解。同时,在生活上,同学们还发扬了艰苦朴素、遵守团队纪律、团结同学、文明礼貌的优良作风,让集体更加团结,更加友爱。

    实习任务圆满结束后,陈宇、周章、李平宇、陈星辉等实训指导教师趁热打铁,组织学生撰写实习总结,学生们纷纷表示经过本次见习,收获颇深,不仅深入了解了我国瑰丽精湛的古代、现代建筑魅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纯真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