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加工制造科举行“加工梦想,闪耀青春”文艺晚...

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加工制造科举行“加工梦想,闪耀青春”文艺晚会

2017-05-11

    为进一步推进卓越校校园文化建设,4月27日晚,在学校大礼堂,加工制造科举行了“加工梦想,闪耀青春”文艺晚会,在大型开场舞蹈《时代节奏》拉开帷幕后,李祝云书记为本次晚会致辞,李书记总结了加工制造专业科在卓越校建设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希望该科室全体师生同心同德、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为卓越校建设添砖加瓦、为品牌的建设和发展再铸辉煌,真正实现加工“智”造。

    本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小品、双簧、舞蹈、三句半、小组唱、大合唱、吉他弹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16机电1班的小品《寝室里的囧事》,充分展示了我校寝室文化建设成果,以及同学们的生活趣事和精神风貌;16数控2班的三句半《说说咱老师》生动概括了加工制造科敬业爱生的教师群像,语言幽默,表演精彩;16汽电1班的朗诵《大国工匠》,极富感染力,在激扬的朗读声中体现了同学们对工匠精神的领悟和传承,教师节目歌伴舞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整场晚会节目都非常精彩,现场互动良好,晚会气氛相当热烈,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经过现场评分,16数控2班三句半、16汽电1班朗诵斩获晚会表演一等奖。


    本次文艺晚会给加工制造科师生提供了施展才艺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加工制造科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和卓越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具有重大的意义。